daybreak

© daybreak

Powered by LOFTER

【千正/搭讪组】搭讪不成反被把

#ooc
#bug可能


六条千景得了一种病。

此刻六条千景正悠闲地漫步在池袋街上,左右望着来来往往的行人。
啊那个女孩好可爱。
上前搭讪却得知她已经有男朋友的千景像被狠狠甩了个巴掌。
擦干心里流出的泪水,千景将目光投向远处的大楼。
真是和平呢。单看这条街的话完全想象不到它成为过风暴的中心,还是一场暗流激涌,连枪支都有参与的战斗。就连他,这个远在琦玉的暴走族首领也被卷入了一个小小漩涡。如今黑暗终于褪去,这座城市的人们返回了日常。
千景惬意地笑着,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话说……自己现在为什么会在池袋来着?
几小时前的千景还在琦玉。他心中突然涌起一股冲动,它告诉他无论如何都要去池袋一趟。就为这个莫名其妙的念头,他坐上了电车。
这果然是病吧。
千景挠挠头。
刚想装个逼甩出自己的大长腿,就一个趔趄摔了个狗啃泥。千景在一秒内站起身拍拍屁股环顾四周生怕有人看见。但非常不巧,他一回头就看见了想和他打个招呼却在前一瞬间目睹了大哥失败的装逼而僵在原地不知所措的纪田正臣。
一阵尴尬的风从两人中间吹过。
“……”
“……”
“咕~~~”千景的肚子叫顺利地打破了这一刻的寂静。
“……”
千景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对正臣说:“决定!今天中午就去正臣君家蹭饭!”
“别随便决定啊!”
“好啦好啦,就当是上次那件事的谢礼!”
“……不许说难吃啊。”
“太好啦!”

确实,千景大哥帮了我许多。
是他让我从对泉井的愤怒中清醒,又是他从泉井手中救了我。
他还把帝人约去和我见面,让我们和好了。
感激无以言表。
正臣一边吃饭一边想。
“没想到正臣君意外地很会做饭啊,会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呢。”
“别胡说八道啊……话说,千景大哥今天为什么到池袋来啊?有什么事吗?”不过看上去不像有事要办的样子就是了……
“因为我得了一种病啊。”
“呃?病?琦玉没有医院可以治吗?那么严重吗?!”正臣被自己的脑补震惊了。
“不不不,不是身体上的,是心病。”
“心理疾病?那有些棘手呢……”正臣低头思考着“自信使人成功”“众人拾柴火焰高”之类的心灵鸡汤。
“所以正臣君,我们一起去公园搭讪吧!”
“哈啊??!!”
“我的病一定会被可爱的甜心们治愈的!那就说定了啊!等会儿就走!”
“……”全程懵逼的正臣感觉到自己正被这个自说自话的家伙一点点带到坑里。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捂脸深思。

“哇啊!好多可爱的甜心!”千景直呼amazing,迅速开始把妹。
不一会儿,已经有好几个女孩子高兴地挽着他的手陪他一起继续把妹了。
站在一旁羡慕地快要哭出来的正臣不甘心地也去搭讪,可出人意料地没有成果。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连劈腿都对女朋友们毫不掩饰的家伙会比我受欢迎!!
而且重点是————
为什么每一次我上前搭讪的时候千景大哥就会来妨碍我啊!!
怕我受欢迎吗!!
“千景大哥……为什么要妨碍我搭讪啊?!”
“啊我忘了就算我不做什么你也把不到妹。”
“想打架吗千景大哥。”青筋。
“因为我得了病啊。”
“到底什么病会让你阻止我去搭讪啊。别人和女孩子说话就会火大的病吗。”正臣面无表情地吐槽。不对啊,自己不应该是个装傻角色吗,为什么不由自主地当起吐槽役啊。
“太喜欢正臣君的病。”
他将正臣一把抱在怀里,轻声低语。
“……别用你搭讪女孩子的手法跟我说话啊!我不吃你这一套!”一下把千景推开。
千景笑笑——你那红得滴血的脸可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啊。

fin.


本来是想写“学千景搭讪却被千景把到手”的正臣的故事,写到最后发现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样……但是懒得改了。
写完了才发现原本想写的两个梗都没有写进去……对自己绝望了。
第一个梗是
“正臣君给你买的向日葵!”
“诶?为什么?”
“我觉得十分衬你。热烈又灿烂,总是单纯地追求着自己想追求的东西,非常美丽。”
第二个梗是
“正臣君我突然发现你的眼睛好漂亮啊,晶莹深邃,像琥珀一样的颜色!”
“……千景大哥请不要随便对人说这样的话……”(害羞地快死了)

搭讪组快火起来!!!!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14